喜歡…不是掛在嘴上,而是放在心上的。
思與念之間的進行曲,捨不得關上記憶裡的那道門。
上不了鎖...
心裡真正想做的,是遺失那把鎖,就不會有關上的機會。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曖昧...
讓人覺得痛苦,卻也是如此的甜蜜。
貪心的想就這麼下去,直到一輩子,永遠。

想和你一起手牽著手,度過每個日子..
難過時,快樂時,會有著彼此陪伴。
不管將來的日子,有多麼艱難。
請讓我知道,其實你一直都在,好嗎?

我不懂,我有多喜歡你..

因為,我無法衡量,喜歡的那個你,
   在我心中侵佔了多少個細胞。

           94.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