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讓心情回復到跟以前一樣。
   就像是玩天堂還可以幫自己補血、
   還可以請別人用復捲幫復活一樣...

   似乎我在寫日記的速度是跟心情、
   呈現反比的狀態...
   寫的越快就代表心情越糟糕吧?
   那我想...    我完蛋了。

   麻瓜的稱呼似乎離我越來越近了。

   哈利波特裡的麻瓜,意指不會魔法的人類;
   我只在乎妳的麻瓜,意指做不到的人,
   而他總覺自己做得到,所以他稱呼別人為麻瓜。

   很多很多事...
   我是不會魔法的人類,也知道自己做不到。
             那無能為力的感覺。
 ♥──────────────────────♥
   星期六那天我弟根本沒甚麼睡到、
   我就跟他說:你難得這麼晚睡耶!明天一定會下雨!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才剛說完就下雨了。
   最後是我先忍不住就先去睡覺了。

   還有一件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玩楓之谷的時候,
   有一個新手居然說:幫補。
   我跟我弟同時傻眼呆住了...
   過一下子我才反應過來、害我笑的肚子痛=口=+

   又到了好像很重要的節日?!
   家裡最近都有點小不愉快...
   也不曉得該怎麼說那種感覺,
   一種很累很累卻又說不出哪累的感覺。
   
   以前的我或許不太懂,但現在我卻清楚的知道了,
   家果然是心目中那不可缺少的溫暖依靠,
   但當依靠出現了一點點裂縫時,
   卻忘了該怎麼丟掉以前所擁有的習慣,
   心裡那一點點小小的夢也會跟著碎掉...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可以讓大家都開心?!

   節日沒有甚麼特別的...
   只是大家所看重的不太一樣罷了。

   我倒認為平常怎樣就怎樣的去過吧!
   並不需要搞一些怪怪的東西...
   太過於不一樣的話,反而會讓人覺得過於虛假,
   也會有著怪異的氣氛出現。

   反正,只要能夠開心就好,並不需要太多的外在物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