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望著手機那簡訊
  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在不清不楚?
  我不曉得,但那是我一向害怕的感覺,
  是不喜歡的感覺。

02
  消息令我震驚,老師一定要撐下去。
  你一定可以的,一定可以的,加油。

03
  想通看開,似乎沒有想像中難過且難受
  是我太樂觀還是太天真,或許從沒有被在乎過。
  少在乎你一點,會不會比較快樂?

04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看到簡介,很有感覺,我喜歡。

05
  討厭在暑假期間補習,因為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人擠人。
  看著車上的人吵雜著,那會讓我覺得自己似乎很可笑。
  火車上可不可以貼上,禁止喧嘩四字?

06
  其實我們什麼都知道、什麼都有再看
  只是我們少了點計較、多了點體諒和關心
  但卻被當成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這樣的人類是不是很可悲? 好人總是容易被忽略。

07
  剛剛驚覺,有一本相簿無緣無故被我弄消失了。
  啊啊啊,在驚訝中,久久無法回神。

  後來又看了一下,嗯,幸好沒事,嚇我一跳了

08
  收到準考證很沒有踏實的感覺
  那心裡的那種感覺,到底是什麼感覺…誰來告訴我。
  倒數9天、進度還是永遠沒進度。

09
  現在的快樂
  吃飯、洗澡、睡覺、在補習班、講電話、上網、看電視、我弟的搞笑
  現在的難熬
  看書、執照考、大熱天奔波坐火車、將到的九月、茫然的未來

  遺憾的是,這麼多簡單的快樂,難以蓋過這樣的難熬。 

10
  這樣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似乎停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