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有點無奈、有點難過,原來自己是那麼微不足道。
  什麼變了、究竟是什麼變了,到頭來還是搞不懂。

02
  心裡有著一大堆的話就只能跟學姊說,內容包括他或者誰誰誰的。
  但話到了嘴邊,什麼都說不出口,且還要假裝自己不在乎。
  我害怕只要一說出口,眼淚也會跟著開始氾濫,思念也是。

03
  就這樣,五年結束了。由小鬼頭變大鬼頭。
  我試著回想這五年來,得到些什麼、失去些什麼、頓悟了些什麼。

04
  面對未來,沒人可以體會我的慌,而又慌在哪裡。
  踏出校園,我們開始要學會更加獨立、更會保護自己。
  但我希望將來踏入社會,不會抹滅掉我們現在的單純和僅剩的快樂。
  
05
  這樣選擇是對的嗎?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常這麼的問著自己。

06
  終於看完,放下橘子的書-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記不得看到哪裡我就悶悶地哭了。

  或許是因為陳富和奇奇兩人因倔強而結束愛情那時
  或許是因為陳浩把詩茵當奇奇替身那時候、他們心裡的苦
  或許是因為奇奇的另一段愛情中斷之後、那封白色信封
  或許是因為沙大的意外過世、他們四個人的友情又如當初
  或許、或許… 我走太快了。 我不太懂結局…

07
  到頭來,妳還是選擇相信她。
  心裡很悶、很難受,我總算知道了。
  真的覺得自己是宇宙超級無敵大白痴。

08
  我沒道理讓自己感覺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