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知道你關心我,也試著想要了解我。
也知道有很多話,你說過了好多好多次,而我總是假裝不懂。
很多時候,我老是忽略掉關心自己的人,而關心不搭理自己的人。
我真的很笨,對不對?

「在妳心裡阿,要什麼密碼可以打開妳的心房阿?」(2007/6/17 上午 01:42:47)

你明明知道,卻還是這麼的對我說。
沒辦法,有些事沒辦法忘記,反而在心裡越來越清晰。
你對我抱著什麼樣的想法,或許我還是不懂。
因為你始終用著開玩笑的口氣跟我說話,所以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自從上次長談,讓你知道有些鎖上密碼的文章之後。
我們之間似乎尷尬了,或許是我的關係吧。

逃避?我好像始終都這樣,這樣的個性一直沒改變。
或許很多時候在不知不覺中。
如果有些事情不小心傷害到你了,請跟我說好嗎… 

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