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夠了謊言,在腦海裡蔓延。
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我真的不曉得。
但我不懂為何周遭的事情會一切都變了一個模樣。
你們吵得不累,但我們卻很累。

老說我們什麼都不懂,那你們又懂什麼…
難道懂得多就可以想幹嘛就幹嘛,這麼任意而為嗎?
或許在你們的眼裡,我們或許什麼壓力都沒有。
但那只是表面的,是表面的,你們會懂嗎?現在的社會不比以前了。

這樣的日子維持了兩年多,我比誰都還要難過。
說出來給你們聽,也只是一直跟我們說著:你們不會懂、不會懂…
我厭倦了逃避,事情只會像雪球般越滾越大、越滾越複雜。

果然,幸福還是離我很遠。
可是我卻不想遺棄我自己,你們看不到我的掙扎和努力。
也看不到放棄夢想多麼讓我難過,逼著自己走向現實。

何謂支持系統?我開始不懂了。
它的走向不該是像這個模樣的,那不是我理想的那個點。

恢復,何時才能恢復?我一直問著自己,卻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