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新聞:

大學生被當 延畢比例高
南部兩大專院校 七成學生畢不了業
必修被死當 樹人醫專44學生延畢
醫專影像科62學生44人延畢 怪科主任太嚴格

我沒有話要說,也不會說學校怎樣,畢竟我順利畢業了 !!
雖然這次的生解讓我氣憤,但老實說我沒損失且高分過關,我只是愛打報不平。

不能全部都說是學校的錯,畢竟個人有沒有努力過也有差別的。
不一定全部的人都是認真的,不一定每個人對這科有相同抱負理想。
有人努力了,但分數卻很低;有人沒努力過,就找學校告密而不勞而獲。

似乎好像都不怎麼樣,以兩分之差被當的人,我想應該挺多的。
有人這麼做,那對這些人何其公平,但反過來想,我們又能夠說些什麼?

這個社會只會越來越現實,不會越來越公平。

--
學校每次上新聞都似乎是屬於負面的,我希望下次新聞的標題是這個。
【樹人醫專今年七月執照考錄取率百分之百】

哇塞,這標題多酷,但我想我可能在作夢…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