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在禮拜二學姊回來之時,接著一起去台南剪頭髮的。
誰知道學姊居然沒說一聲,就從星期一就已經跑去了台北,隔天我們找不到人。
我並不意外學姊會去台北,我意外的是妳上台北去找的對象。
我一直以為妳上去找的應該是妳喜歡的那個他…。

原本打算星期二去的,但考完模擬考之後,因為雨下的太大,故取消了。
然後,晚上在即時通上說好,乾脆星期三補習完順便去剪好了。

很剛好的,那天上的是新課程,產科;老師說我們上到下午都會有沒有精神。
所以她把時間縮短為五個小時,而下午刪掉一個小時,提早一個小時上課。

第一次上產科上的這麼開心,平常大小考,我唯一不會想去唸的就是產科。
這種東西對我們來說,是多麼地抽象,而且在實習時對這科有著太大的恐懼。
五個小時,咻的一下,就過去了,果然開心的時間總是短暫的。

早上同學睡過頭了,我打電話給她,原來她還在睡。
我跟她講說下午要早點來,老師會提早一個小時上課,提早一個小時下課。

上完課之後,時間走到了三點多,接著以公園路的touch為目標出發。
走進去以後,發現一切好像都不一樣了,除了不習慣還是不習慣。
多了很多男生的新手,好多好多的生面孔,但共通點就是都長的很不錯。

以下是我給他們的代號。
超級無敵娃娃臉,頭髮超特別,不像79年次卻快有三年工作經驗的「可愛的」。
左耳戴著超酷耳環,黑框眼鏡,聲音超經典,一樣不像79年次的「戴耳環的」。
只有工作兩天,笑容超靦腆,話不多,有種酷似周定緯的感覺的「像周定緯的」。

原諒我用代號稱呼他們,因為他們的名字實在是無敵迷你= =。

剪完頭髮,感覺果然不一樣了,沒那麼悶,頭髮也不會看起來很多。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可惜沒有時間去拍貼、去逛街。
因為就當我們走出touch之時,時間已經走向七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