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拉哩拉雜事。
--------------------------

7/17

颱風來的時候,大家最喜歡幹嘛~? 你猜@@ 
((觀浪拍照湊熱鬧.颱風天登山去.守著錄音機.
  盯著電視猛看.上網查上不上課,還有勒...= =?))

有沒有看錯!!黑心蘑菇...
好噁心押~還發霉~ 漂白還能吃嗎= =!
那這樣不就連衣服都能吃了@@ " 

唷呼~放假了!! 
ㄜ..我這估本來就不用上課的人,在湊甚麼熱鬧押><?
不過那麼多縣市放假真是難得押~~@@! 
(應該說全部了吧= =+)

╭☆~╮╭★~╮╭☆★╮╭~☆╮╭~★╮
╰~~╯╰~~╯╰~~╯╰~~╯╰~~╯

    〃●〃
吹著風…_/█\_…沉默不語    7/18
 ̄ ̄ ̄ ̄√√ ̄ ̄ ̄ ̄ ̄ ̄

早上天氣還滿好的,大家都放假,讓我搞不清楚今天星期幾~
風不大,雨也不大~搞不清楚今天到底放甚麼假… @@ "

下午風開始超大,讓我的想法破滅~不過,雨照樣不大!!
聽說海棠路徑有點古怪,不明白估所以然..
晚上看了新聞才知道~ 試問:海棠是喝醉了嗎= =?

這種糟糕的天氣,還有人不顧自己的生命,
居然趁著漲潮或者甚麼的~~~ 拜託..抓魚?!
我有沒有聽錯....還要人家冒著生命危險去救你~
(要不要乾脆在旁邊搭估帳棚順便烤個肉~~XD)

明天台南縣正常上班不用上課~
嘉義縣市也是正常上班不用上課~
所以明天我弟又要跟姊姊我在家鬼混了...應該出不去吧><

(天才弟:姊~妳知不知道我們學校是嘉義縣還是市押@@?)
(我說:嘉義縣市都不用上= =!)
 
下午不小心睡著~好大碰的一聲~!!結果被嚇醒...
出去外面看~ㄜ..原來是鄰居家的一塊板子掉下來了~ˋˊ

外面的風呼呼呼的吹著~好像隨時有魔神出現的感覺~
房子好像也快被吹走了..
晚上10點多~電燈閃了一下.. 
幸好~只是那0.00001秒的時間..沒有整估"花去"~@@


---------------------------
。7/18之前的黑白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