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是唯一我能做的事。
但要說出口,真的是一件很難很難的事。

之前簡訊裡的那句祝福,
只有天知道我鼓起了多少的勇氣!死掉了多少細胞!

妳所謂朋友的定義是甚麼...
那封簡訊讓我超難過的,可是我卻還要繼續裝傻..
那樣的我,就是你一直以來認為的我嗎?

那我只能說,我這個朋友當的還真是失敗。

轉眼間,待在賣網已經快將近一年了...
所以說,認識你也快要接近一年了吧!!
這一年來的確讓我成長了不少,讓我了解了許多事。

有時候常常會想,如果我從沒接觸過這裡,那會怎樣?
人類就是常常喜歡用這種假設性的問題問自己~
簡直是莫名其妙!!

不知道該說甚麼,才能表達那樣的感覺~
反正很莫名其妙,對於今天的感慨..
唉,總之我這個雙魚座就是這麼難搞..不行嗎?

也許夜深了就該睡覺,
才不會讓許多不屬於我的情緒湧現。
我又不小心失控了,對不起。


(看了一下留言,發現好多之前的留言都不見了...)

ps. 你應該不會看到,不管怎樣,還是謝了。^^ 
    謝謝你願意聽我說!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