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之間,徹底的醒了;
難受,卻無法抹掉我始終是那個笨蛋的事實。

很多關心的話,就快要說出口;
仔細想了想,才發現似乎都跟自己沒了關係。

我找不到自己有何立場,也沒了必須要難受的因素;
往往一堆關心的話,問出口所獲得的答案,
似乎總會在心上劃下一條淡淡的傷痕,
悲哀的是,在也沒有人看的見,再也不會有人懂了。

只想說給想懂我的人懂,
只想讓想知道想關心我的人...知道以及關心。

原因?無所謂,我不想知道。
因為就算知道又能怎樣,不知道又怎樣呢?!

為何我的喜怒哀樂,要這麼的操控在別人得手上?
我不要了,可不可以...

我討厭喜歡這種東西,根本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