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在發甚麼神經,又突然回無名寫網誌。
回憶已經夠多的了,我又何必多留那幾筆?

              ˇ所有的不快樂,只留給自己。

明年2月要去實習的單位,路線圖已經排出來了。
讓人很抉擇的東西,超級無敵難選。唉,終於知道學姊的辛苦了。
難怪學姊們出去實習都變得怪怪的,雖然我也是很怪啦=口=

想要嘗試新一點,跟學姊上次不一樣的單位,
但路線排的很爛,且又沒地方住,所以還要找房子,麻煩。

所有排出來的路線,總共有4o組,幾乎沒有一條好的。
就算路線是好的,也會變成很熱門,真是夠了。

排暑假放假的路線幾乎有一半,我看那都很多人選吧。
畢竟,有些科目被當的人數真不是普通的多...
反正那跟我沒關係,我也不想選暑假有放假的時候。

名次也出來了,開始擔心選不到想要的路線,
怕很多人想要選,而且還要看同學選不選的到說。
至少也要有一個伴咩,
畢竟這個實習不像上次那個只有短短三個禮拜。

             ˇ實習,讓人既期待又害怕的東西。

期中考成績出來了,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有一科不知道分數。
大致上來說,考的比我想像中的好,我覺得啦。
最後不知道的那科,我想大概會很慘。(淚*)

有一科啊,室友說她考的不好(及格),那科全班有一半的人不及格。
我的天啊,她好像哭了,我都不知道說,是後來才發現的。

              ˇ這科我要請客了,5個人裡面最高=口=

然後有一科她考很高,她還說她考很爛=口=" (汗...)

早知道那科我當初就不要那麼鐵齒,
題目是護理診斷要改錯,外加還要訂正。

然後,我不知道是神智不清還是怎樣? 
因為怎麼看怎麼對,不知道到底哪裡有錯,老師不會出來整我們的吧?
接下來,我就很帥的在考卷寫上" 全對 "二字~
老師就不客氣的收下那8分了... 害我的考卷出現了8開頭。
後來想想,覺得自己真的好像白痴= =a

           ˇ這科我佔中間,早知道當初不要說那種鬼話了。
            被附身了我?!

然後,這禮拜在發最後一張不知道分數的考卷那時候。
看到成績的時候,我差點瘋了。 不會吧= =!!
我就說了一句:我死定了... 然後把考卷丟給同學看..
她很無聊的看了我一眼說:是最低分的請又不是最高的= =

喔,原來如此,賀哩嘎在。 =ˇ=  

                  ˇ好欠扁的感覺。 
 
快要校慶了,一定很無聊,越高年級越覺得無趣。
不會吧,還要跟以前玩一樣的遊戲,那沒默契要怎麼辦?
她們班上的人不會不知道那個是要玩接力的吧= =!
好慘~~~ 我看...就就就..不用比了吧!!

              ˇ噗,因為打算那天溜出去玩耍=口=

教育部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把二技推甄必須佔班上前50%的首要資格取消了。
改成了依各個學校自行決定標準。

是為了要提高錄取率? 還是為了甚麼..?
這樣對手是不是會變多!? 
統一入學測驗的比率也會加重很多? 
真是糟糕...   真是讓人錯愕的消息。


                ˇ教育部搞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