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 19 Mon 2007

說到那天,整個感覺,整個感覺就是很不好
為甚麼明明幾點叫我們集合要拿單子去一樓櫃檯準備體檢
但為何你們約了一個時間,卻又自己帶頭不準時,這樣的態度實在有待加強

約好幾點就是幾點,不該就是這樣子的嗎?
但為甚麼反而我們準時到的人就像白痴一樣的在那裡等啊
而你們卻還用很訝異的眼光看著我們,對著我們說:他們上班時間還沒到哦!
這是哪一國的語言,為甚麼我聽起來好像有點障礙感?

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體檢下來,得到一張小紙條,價值卻不斐,高達960塊。
是有比其他醫院便宜,但說真格的,也沒便宜到哪裡去,噗。

下午又到了要虐待手的時間了,填了一堆資料,包含很多地方需要用到的資料
想不到整個寫下來,是如此的累人,快吐血了,救命呀我的媽!!
然後從下午兩點開始直到五點半才離開行政辦公室。

順便一提,發現這次的人似乎只有錄取三分之一,是真是假,沒人知道。

Nov 20 Tue 2007

早上一開始上資訊課,短短的不到五十分鐘,就把極為複雜的東西給解決掉
我懷疑真的大家都聽的懂還是只是假裝聽的懂,因為沒碰過的人知道她在說啥才有鬼
接下來開始是護理部的人出來在些簡介和甚麼之類的…

然後開始聽說等等就要開始上技術課和技術考了
哇塞,雖然才一個月沒碰過,但也開始覺很害怕,開始緊張到不行(其實該說麻痺了)

技術課考試內容:靜脈留置針、洗手、抽取藥物計算、抽痰、氣切護理。

一聽到要考靜脈留置針,我就開始害怕了。
果然這真的不是我的錯覺,過程一切都好,她也說我入針很漂亮…
但我不懂的是為甚麼再入針之前,我就是對止血帶有極大的障礙,我也想不懂原因
不說了不說了、說到這個就覺得自己真的好丟臉
幸好現在時代進步,不一定用止血帶這種東西,唉,真的很討厭。

話說明天要開始進去單位了,誰來告訴我,這一切都只是假象?




  € 前方的道路和高山並沒有如妳想像中般的高
  € 或許途中有密道可行,依然可通往原本預定的路

  € 大環境不會因為妳個人的離開而改變甚麼
  € 但眾人一起努力的力量卻可以改變整個原本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