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密碼的原因,就只是因為過濾沒必要的人口。


像個傻瓜,從頭到尾似乎只有我被耍的團團轉。
大家不喜歡不守信用的人類,卻不曉得每個人都是那個樣。

很好笑,每次有地方住,我就被丟下,就因為我是外地人。
沒有人想過,信用是甚麼東西,也許它連個屁都不是。
只是出現的頻率太大而已,它也常常為自己叫屈。

很多事不是我沒說,只是大家都不想面對。
朋友當的如此的難堪,我又何必這樣得在乎其他人的感受。

關心,只會出現在其他同學身上,在妳們身上,我看不見。

看到簡訊連我都想笑,當初是誰說要跟她一起住的,突然反悔是怎樣。
就因為她已經跟同學住的關係嗎,妳不是說要跟她住,去住啊。
妳說妳有跟我說過,妳敢發誓妳有跟我說過,我就相信妳。

算了,我沒必要形容貝戈戈這個字的行為是多麼的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