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有點懂了,漸漸同學都喜歡妳的原因。
老師妳說的話我都有在聽,而且,是字字的飛進我心砍裡。




老師看著我的報告作業,說:『妳在學校成績應該不錯吧!』
不曉得為甚麼,我很確定老師這句話,不是疑問句。
『還好啦。』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所以回了一個模擬兩可的答案。



『嗯,從妳的成績和報告內容就看的出來;因為妳很用心也很認真。』
『但是,卻有點被動;在評值會的時候,妳說得真的不錯,我一直在點頭,
妳在照顧病人時也很認真用心,我平時都是有在看的。』



如果老師您不說,我還真的不曉得您覺得我說的很好。



『在學校功課好是好,但考不考的上還是個問題。』我最擔心的問題。
『放心,別人考的上,妳一定考的上!』


就是這樣,很多人都會這麼想,所以我才擔心啊。



太慢寫網誌了,其實老師跟我說了一堆又一堆的東西,
但真的有點忘記了,只記得當時很感動很感動而已,包括驚訝。



只帶我們實習一個月的老師,居然可以知道我最擔心的問題;
我很感動卻也感到難過,因為相處久了的人反而不懂我的心情。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難懂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