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樣少年少女。


看著瑞希在籃球場上大喊著,『耶,我可以去泉家住了。 』
老實說,這一幕讓人很感動,而且是莫名的感動。

如果可以,這樣偷偷的喜歡一個人,
並且他就在妳身邊,那種感覺應該真的很不錯吧。
我也想大喊,感覺真的很棒,可以忘記很多煩惱。


〃錯愛 - 民視週日十點成人劇場。


看到只差沒有大哭的情況了,真的很好看很感人。
我不懂,也許背叛有錯,但是我不懂他們的愛情,依然可以那麼的真。
甚至愛到對方可以不顧自己的生命。

我好奇也期待這場錯愛該如何的劃下一場結局,是好亦或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