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如果時間,可以重新來過。

那我不會放手,永遠都不會在放了。

※ ※ ※


『 請記得,我不叫喂。我叫季傾宇,不過,妳叫我小宇就可以了。』

自從那天以後,不知不覺的,她變得很依賴他,很相信他。

『 如果,有甚麼事要問要說的,盡量跟我說。
不管發生甚麼事,我永遠都會當妳最好的朋友。』

那天,他突然很慎重的對她說著。也許,現在的她,知道為甚麼。

因為那天的記憶,很痛苦。她害怕黑暗,她害怕自己一個人落單。

因為那天,他只是離開一下子而已,她卻因為這樣出事了。

不知道是誰,把她抓了起來,關到櫥櫃裡,好久好久。

她告訴自己不要怕,因為他會來接她回去,他只是有事耽擱罷了。

最信任的他,不會討厭她,不會對她兇,更不會欺負她,不會離開她。

最後他來了,他告訴她說。不要害怕,他會一直陪在她身邊,不會離開。

剎那間,她明白了。她不想要一個人,她不想要離開他,永遠都不想。

那時的眼淚,怎樣都止不住。就這樣的失控了。

他還很擔心的對著她說,『 傷口很痛嗎 ? 怎麼一直哭 ? 』

那個時候她才知道,原來她受了傷,額頭縫了好幾針,而她現在在醫院裡。

媽媽沒有空要去上班,所以看了她一會兒,就走了。

醒來之後,陪在她身邊的人,只有他,那個她最信任的他。

這件事之後,她對他的存在,感到莫名的心安,莫名的溫暖,莫名的習慣。

他在的地方有她,而她在的地方也會有他,一切都變的理所當然應該這樣。

結果那天,他卻對她說。『 我可能要走了,最近我爸媽一直在討論。 』

聽到他的話,她愣住了,久久找不回自己的聲音。

她一直以為他們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的,會這麼的到永遠。

她一直以為他們可以一直一直很快樂的,會這麼的到永遠。

她的世界,似乎在他開口說那句話的同時,逐漸瓦解崩塌。

沒有說明,似乎也沒必要,他就這樣的離開她了。

在她的自以為是裡,她覺得他的存在是理所當然的。

在她的自以為是裡,漸漸地變成一種不可或缺的習慣。

他離開的那天,他給了她一條幸運帶,那是沒有看過的款式。

他為她繫上,也對著她說,『 要許願嗎 ? 雖然不一定會實現拉。』

她知道應該不會實現,因為她要許的願望,很自私很貪心的。

她的眼淚,漸漸地滑落,無聲無息的,卻還是落入了他的眸中。

她的難過不捨,他知道,也明白。但是,他不能不走。

如果表現出來,他知道自己會離不開,會捨不得,畢竟她對他,已經很重要了。

就這樣吧,這樣對他們都好。把難過踢除,把不捨遺忘。

他跟著爸媽,提著行李,走出他們所共同的世界。


那天正值夏日時期,他離開了。初認識的那天,也是一樣正值夏日。

但是,炙熱的艷陽,依然蓋不過,她心中的冰天雪地。


※ ※ ※

答應我,一定要記得我,我們說好的。

我一定會等著你回來的,知道嗎 ? 小宇。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