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該理智一點了 ? 成熟一點 ?
從星期一到星期二,才多久的時間,沒聊天而已。

我就好想你,很想你了‥‥‥‥

雙魚座的人,是不是談起感情,都是那麼缺乏理智的。
是這樣嗎 ? 那為何之前的我,都總再最後的關頭停住腳步 ?

昨天,在電子報那邊看到一段小話。
因為,害怕被傷害,所以杜絕所有幸福的可能,想孤單一輩子。
是嗎 ? 也許吧~"~ 我也這麼覺得。


同樣都是雙魚座的我們,總該有一方是穩住的吧。
如果談起感情,就不顧一切了,那‥‥也沒甚麼用押。

我不想因為感情,而失去太多的東西,但我總因為其他,而失去感情太多。


當我在我的名片,你的留言板打上那些字,關上電腦的瞬間。
我後悔了‥‥‥‥

對不起,這樣的我好自私,變得讓我不認識我自己。
我不要這個樣子的我。

我不該讓你煩惱的,真的很對不起,再說現在的你正為著考試努力。

雖然在留言的你留說,你也在想我,補習的時候。
還說著我們真的是心有靈犀~~

但是,我不要你這樣,我不想要,你想我~~~
對不起,我真的不該留那些話的。

也許,你或許不懂,我為何這麼的說,這麼的想。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真的不該說那些話的!!

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