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你要了照片,可是,連MSN好像也怪怪的。
都上不去,不曉得為甚麼,即時通的傳檔都不能用。

每次都要用MSN傳可以傳,真是有點麻煩說~"~
後來,我先傳了給你,你在傳給我。

但是,後來,你問了我一個很好笑的問題 = =+
妳為甚麼突然想要跟我要照片押?

咳咳~~你都傳給我了,問這個問題有點小慢喔~"~
然後你又說,你本來也想跟我要的,只是一直忘記。>"<

啊,今天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 @ @ "


昨天,你一直問我說~

我不想要,沒有你的海洋‥‥這句話中的你,是指誰?
我跟你說,你發現的太慢了吧~"~ (我用很久了a~"~)

呵呵,你一直叫我說,我跟你說,明明就很好猜押~"~
可惡!! 到最後我還是說了!! @ @" 不過我打的是注音~~"~~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