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是xxx小姐嗎?我這裡是xx宅配通…」啥?詐騙集團?

上面最後四個字當然是我瞎掰的啦,
回神過來,原來是網拍的衣服真的到了耶,好感動、好感動噢。

不過,話說回來,這篇到底要幹嘛? 
嘿嘿,因為我太喜歡那些衣服了咩!就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好東西。
對了,期待會有試穿照的人,可以趕快離開去看別篇了,因為沒有試穿照…(笑翻)

我下訂單的日期是2008年01月03日,收到日期是今天2008年01月25日。
原本想說怎麼等這麼久,要不要棄標算了,當然我沒有去人家評價上抱怨噢!(咳咳)
某件缺貨,結果一問才知道,真想哭,是讓我這次會想買衣服的第一件下手品。

        賣家圖片:格紋滾邊拼接混毛洋裝、附圍巾
      我不要棄標啦
      我看不出有色差。好看好看,摸起來的質感也很不錯。

忘了第二件下手品是哪件,或許是已經沒有刊登的那件(這樣講誰聽的懂就有鬼)
唉,現在真的深深覺得自己穿灰色真的不好看。(嘆…)

         賣家圖片:WINDIND美系感52拼字洋裝
     >補上圖片


等我弟我回來,他馬上來搶劫電腦,我去試穿問他說,「穿灰色會很奇怪嗎?」
白了我一眼說「啊妳不進來我怎麼看。」續說著,「不會很難看啊,會嗎?」
我偏頭想著,是這樣嗎?這是敷衍我嗎?噗。

          賣家圖片:花洞裙襬反袖木釦洋裝
     

我也很喜歡這件,本以為下方是雪紡材質(下標後才發現不是,我好瞎)
不過拿到實品之後,其實這件樣式雖簡單但真的不錯看耶!
試穿過後總覺得這件比其他件短(怪人),是我的錯覺嗎?跟別件明明沒差到哪呀!

          賣家圖片:簡意自然、側口袋純色縮袖針織上衣


哦我的天,暖呼呼的,好舒服啊~眼光果然沒看錯,哈哈哈。
都忘了它已經有標明有側口袋,可是我居然試穿的時候才發現,「咦?有口袋耶!」我好蠢。
啊,對了,裙子我也有買,這兩件真的是超尬意的啦!

  賣家圖片:下接格紋織領細肩洋裝


這件裙子買的很值得,本以為穿起來裙子會很短,但它真的彈性超好的耶~
可惜了!應該買兩件才對,因為滿好搭的,而且衣服裙子的厚度夏天穿應該也是ok!

  賣家圖片:羅紋層次甜心蛋糕小短裙


我買的是寶藍色的,我只能說這件真的是太妙了!
整個好亮眼,閃、閃、閃的,真是不太適合我的個性(感覺很招搖),噗…

「啊妳這件顏色是怎樣?太亮了吧,誇張,妳敢穿嗎?」我弟一臉吃到大便的表情,問著我說。

本來就打算在桃紅跟寶藍間選一件下手,但一直猶豫不定。
後來就提問題問賣家,她是建議如果想搭內搭褲或者牛仔褲可以選擇亮色的。
選了寶藍,因為我有一件淡粉色的,樣式不全然相同,顏色沒那麼亮,蛋糕也沒那麼明顯。

上圖的那件衣服,我也有考慮過(好喜歡),
但模特兒實在是既漂亮又是瘦子,所以…你懂得(?)
就算衣服真沒那麼小件,瘦子穿起來就都感覺看起來好小件噢,讓人難以下手捏。

等待是值得的啦!幸運,幸好第一次在網拍上買衣服沒遇到爛貨…
下次有缺衣服就這樣解決好了,因為就算去逛街也逛不到好物,好像又累的半死。
照常理說好物都很貴;哪來物美價廉?嗯哼~想想就好,根本是假的。

  兩件搶標折扣*40 
  三件以上免運*60
  五件以上折扣*50
貨到付款須手續費*30
--------------------------------
       少付*120

介紹至此,下台一鞠躬,感謝你看完這麼長的廢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