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回到家的時候。
發現我家的車附近停了一些人,然後聽到鄰居在講去看我家的車有沒有被A到哪。
以為發生了什麼多天大的事情,我進去之後趕緊跟了我媽講,我媽跟我弟都跑去看了。

原本沒發現我家的車子有被刮傷到,但其實說真的,也不是什麼很重大的事,反正是破車。

到底事發生什麼多麼天大的事了啊?
結果只是一個大學快畢業的男生,不曉得為什麼會A到一個歐巴桑的機車。
人當然沒有怎麼樣,因為歐巴桑還對著那個男生一直唸一直唸,我看祖宗十八代也順便問候過了。
就是會有這種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就是會有這種硬要把小事變成大事的人。

只是前面電燈地方外頭的擋風破了而已。
後來還叫了警察,然後還拍了照片,接下來又去了警察局喝喝咖啡。
大過年的何必把事情鬧的這麼無言,我想連來的警察都很無奈吧。


我想我弟應該很感同身受。
畢竟我弟在去年也發生過這麼一件很類似的事情。

下雨天風大視線不好,對方又沒什麼注意到,差點有撞到對方。
然後對方就說哪裡哪裡痛,一直唸一直唸,說要去醫院,然後還要去報警解決事情。
不過究竟吃虧的還是我弟,畢竟他那小鬼頭沒有駕照就給我騎車出去廝混。

後來還是有去了警局,不過幸好有認識的可以出面解決。
最後來是賠了幾千塊了事,好加在沒有留下什麼不良的紀錄,唉。

好啦,我只是想說。
這世界唯恐天下不亂的人還真是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