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喜不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妳...
               這樣就足夠了!!  

是押,的確,說的也是哎...

越來越喜歡你,就越來越害怕~~~
我也很害怕失去你壓... 
               大笨蛋...
只是,你都不知道而已壓~~ ><

     如果不喜歡你,事情就會容易多了!!
可是,我不能叫自己不喜歡你...
      只好拼命的,告訴自己,不要那麼喜歡你...

喜歡的越多,就怕失去的越多...

大笨蛋,你知不知道壓~~~   
   
   如果,哪天你不再喜歡我了?
           可不可以讓我第一個知道...

待在家裡的,小笨蛋...
       想著~
補習班裡的,大笨蛋...
       
               不知道今天的你,有沒有心電感應?
 
     。 珍惜 , 我們 所 共同擁有 的 一切 所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