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真的是小笨蛋耶... 
          我就是小笨蛋...怎樣?><
反正,有你這大笨蛋作伴,我又沒關係~~ ︿︿*

喜歡的越多,就怕失去的越多...
           我又何嘗不是呢?~"~

  如果哪天,你不再喜歡我了?
          可不可以讓我第一個知道...

妳一定不會第一個知道
           因為我會一直喜歡妳  ...
妳不用擔心我
          我會喜歡妳直到妳不喜歡我為止~"~

笨蛋... 
     你這樣子 跟我說話  
         
我會粉感動 粉感動 就會粉想哭 粉想哭 眼眶就會泛淚

好了... 別再說下去了!! ><”

          會認識你,真的是因為同星座的關係︿︿*

如果可以...

  小笨蛋也想跟著大笨蛋一起迷路
            兩個人的感覺...><

如果可以...
  
  小笨蛋也想跟著大笨蛋一起散步
            兩個人的感覺...><

   手牽著手      也挺浪漫的!!! 

晚上10點,
大笨蛋傳了早上沒收到的訊息給小笨蛋。
小笨蛋突然覺得很好笑~~大笨蛋卻疑惑著為甚麼= =?
小笨蛋說,現在晚上10點多哩!!你跟我說早安~"~
大笨蛋說,好像真的怪怪的說~~

           
            你還是一樣
                   那麼可愛︿︿

        。 珍惜 , 我們 所 共同擁有 的 一切 所有 。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