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53.JPG 


想像這兩個字,雖然是說出一種當時心裡的感覺給對方知道。
但我想,還是需要是適度的讓對方知道的,畢竟有些話,或許是對方並不想知道的。
當你說那些話的時候,我想我是難過的,而我為什麼又會難過呢?

老毛病又犯了。
當開始覺得有一個人是懂我的時候,就會開始想依賴對方的感覺。
當開始在意的時候,卻發現有些事情不是預期中的,心直落,充滿著不踏實感。
然後,想退卻,我開始望著往回走的道路,一邊卻又猶豫著究竟該或不該。

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不想要這麼樣的依賴著一個人。

當你說你會想我,越來越在乎我了,我想我是開心的。
但是你說你還不夠衝動,是因為你說你還不太想讓結果那麼快就出現。
然後你說,這些話都是你仔細思考過的話;或許只是還不太足夠,喜歡的程度。

搞得氣氛有點僵,是我太情緒化,那就暫時這樣子吧。

-------------------------------------

我累了,只是這次累的卻是心,好多的無力感。
昨天被妳說我講話態度很冷淡,那是因為妳根本聽不出來我在生氣。
妳說妳的心也累了,說妳想趕快走出喜歡他的那個妳,說妳想趕快恢復自己的步調。
但我知道,那只是說的容易,卻根本很難做到;現在的妳根本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妳了。
為何喜歡一個人,就會這麼的喜歡到失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