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87.JPG 


連續多天以來的睡眠不足,心好像很疲憊,發現雙腳的循環又開始變差了。
為什麼會睡不好?是因為時差的關係,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了。

仔細想了好多事,情緒好複雜。
我想,我是不是該沉澱一下了?是不是該躲起來不說話了?
疲憊的心,需要用針線縫補縫補,或許那漏洞才不會越來越大了。

我真的完蛋了。

我不懂。
為什麼要覺得難過?
為什麼聽不到多啦a夢的訊息聲會覺得失落?
為什麼看不到那某些期待中的話會覺得寂寞?
為什麼聽到別人說喜歡,而態度口氣依然沒什麼變化,笑聲依舊?
為什麼有些話以前說過了,現在反而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好鼻酸啊!是不是還不夠。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一樣的。

我想我開始退卻了。
那我是不是,該好好想想,就到這裡為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