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同事從大夜加班到快中午,妳還真猛,然後打電話給我說順便幫她買個飲料。
我覺得妳應該加班加到有點錯亂,一直亂笑勒,接下來還有同事打電話給我說也要買,噗。
妳們兩個是在神經什麼 XD"

好多人在買,買飲料等太久了,但是怎麼會有這麼剛好的事情。
剛好遇到你這個某人,真是的;而且你一副好像沒發生過什麼事一樣的跟我打招呼。
還問我說:妳買完了喔?怎麼都沒用消費卷?要去上班了喔?四點的?

一連串的問題,害得我不知道該從哪個回答起;堆起笑容,然後講話。
他好像有很多問題要跟我講耶!可是我就隨便亂回答之後,就趕快說要上班就跑了。

哈哈哈。

有件事卡在那裡,真的是麻煩啊!
本來就是算還不錯的朋友嘛!什麼都拒絕也太無情了吧…。
但是啊,現在單獨出去應該怪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