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在看文章的大笨蛋,   ><
    不要複製人家的文章咩~~你才違反著作權法!! )

大笨蛋...
昨天看完人家寫滴ㄖ記,拼命滴笑估不停~
小心你滴下巴脫臼喔~~ ︿︿
可是,我還是不懂哪裡好笑a~~~ ><

昨天跟大笨蛋兩估人,好像一起在耍白痴 =0=
大笨蛋一直說要看ㄖ記,我跟他說又迷甚麼好看的><
他就跟我說,迷有甚麼好看的,幹嘛隱藏壓= =?
奇怪嚕~~有倫規定不能隱藏嗎@@?

兩估人看著星座的測驗,一直在搞笑 ~"~
我複製了一個12星座最難追的女生給他看~~
他說這麼巧,我剛好也看到那裡哩!!

他說,妳會很好追嗎...
        可是妳都不答應我耶...

搞笑~我排名第12估~~~ ><
             
唉...怎麼說!! 
         我也不會說a~~~ ><”

       ...ing

看完大笨蛋dㄖ記,給他忘記一件粉重要的事~"~
昨天大笨蛋問我,有台北、台南、台東,為什麼沒有台西o.O?
ㄏㄡˋ~~笑死我了!!(笑到肚子痛= =)
這個問題應該問你國中d地理老師壓?
國中的時候,我沒想到壓~"~
ㄜ ...說的也是>0<

              。 珍惜 , 我們 所 共同擁有 的 一切 所有 。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