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不記得,期末考那時我d心情不是說很好~
記不記得,你還跟我說,妳心情不好喔...

那時d我,也很想笑著跟你說,沒事拉!!~
可是,我知道,我沒辦法,我真的做不到...

考試期間,我明明有看到那篇文章,你還很驚訝!!
說我怎麼會知道~~
還記不記得,我總是問你,你的狀態怎麼一直在換?
可是...
漸漸滴,我發現,你不跟我說了...

當時,我想,你也許有你不想說的原因吧!! 
因為你不想說,所以我只好對自己這麼的說~~~

之後,我看到學姊在你的留言板上留言,總覺得我完蛋了。
那天d早上,我才跟她說,她晚上就去留言了。
也許,大家可能覺得還好又沒甚麼...
但是,為何在我眼中,事情就是那麼的嚴重!!
那天d晚上,我在同學的寢室,看著留言~~~

我發現,
我居然比我想像中d還要難過,
但是,悲哀的是,我不懂我為何難過~~~><
晚上,學姊打電話給我~~說叫我去她的留言板看!!
我知道了!!我早就知道了~~因為,我都看到了!!
如果那天,我沒在同學寢室,就是不是表示,我不會知道?!

      我沒有...不要你...

因為心煩,因為莫名其妙,因為搞不懂為甚麼...
所以,我關掉了名片!! = =

     考試還沒結束,我就一直在想著,你到底要跟我說甚麼?

但是,我沒有問你,因為我相信你會跟我說~
可是,我發現,那天d你好怪...
感覺你不太想跟我說,我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

        我發覺...我漸漸滴變得不太認識你了...

期待又怕受傷害 
有些話深埋在心中 我選擇 不說 ....
 
晚上八點多想問你的狀態怎麼回事...
   可是,我知道,你並不想說....

那天....沒有跟你說晚安><”
   因為   我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