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50.JPG 

不曉得怎麼回事,好疑惑。
大家的關係最近似乎又比較融洽了,感覺很像回到以前那樣。
但也或許,看到的感覺到的這些…,都只是表面的假象罷了。

經過了些摩擦,對大家來說,或許才會有所成長。
但是這個摩擦也經過那麼久了,而且鬧得根本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那裂痕怎麼可以說不見就不見的呢?我想已經是不太可能了吧。

感情太容易讓人情緒化。
但如果間接的傷害到周邊關心自己的人,甚至鬧得不可開交,那不是太可惜了嗎?
想回去的以前,但卻已經無法在像以前一樣,那麼的無話不談了吧。

不管是妳們之間,還是我們之間。


到後來,是我計算錯誤。
一月份就只跟妳搭到一天的小夜班,還有加上昨天搭到一天而已,都還是換班的。

我以為會是尷尬的。
但是,我們好像似乎講了很多很多的話,有種可以回到以前那時的錯覺。
只是有些話已經被歸分為兩類,該說與不該說。
但我想,或許這些的快樂,只是短暫的吧!過陣子或許又會恢復平淡了。

早上跟在聊天的時候,她突然問起我對妳的感覺。
或許之前我真的對妳超過對朋友的感覺吧,但現在好像也已經不太可能了…。

不管了,現在是怎麼樣的情況,順其自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