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無法對任何人說出口的秘密,也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過。
四年多了吧,還是已經默默的走過了五年了吧,我還真忘了。

我選擇沒說出口,不是因為我不相信其他人,不想告訴別人。
而是,或許是連我自己都無法在這個圈圈裡逃脫,始終沒相信過。
我的難以開口,或許就這麼的石沉大海了吧。

當然,這只是我心裡希望的,但終究不可能如我所願的石沉大海。
敵不過情緒的時候,或許我在網誌裡不小心透露了點風聲,但我想應該沒人看得懂。
一時的情緒和文字抒發, 其實有時候,連後來的我自己都看不太懂了,不是嗎。

回不到原點,卻也走不到尾聲,好累好累的…相互拉扯和折磨。
在這樣的過程裡,有好多好多我不懂的為什麼,倍數的增加,沉重的大石頭,壓著心。
有時候好不容易出現了一道曙光,但卻沒想到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罷了。

或許沒了期待與希望,就不會有這麼多的難過和失望。
只是真的好難,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後,我還是沒辦法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如果在不放假,我就快要掛掉了,四天小夜班接連著四天大夜班。

倒數第二天上大夜班時,我問了朋友一句話:妳還想回去高雄工作嗎?
妳開口問了一句我怎麼了,我還是沒辦法說出家裡的事情,然後聊聊了之後,我還是沒講。

晚上我上班的時候,妳又打了電話問我。
然後,我講出口了,在這麼多年的以後。
一個將近認識快要十年的朋友了,只是這種事還是這麼的難以開口,唉,真悲哀。

聊了很久很久。
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好像心上的石頭輕了一點。
這是不是錯覺我也
不知道,但至少還可以有錯覺那也是好的吧。
我幹嘛這麼白痴,神經病啊,自問自答了起來。

早已經成形的決定,不曉得為何到現在還在猶豫不覺的狀態。
我還是不夠勇敢且不夠堅強的,可以自己一個人面對所有的任何種種吧。
或許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重大的決定吧,剩下的這幾個月裡,我要好好努力了。

等真正確定了時間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