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捨不得,放手...

不要叫我>0<   我不說話了...>< 
     (其實,這只是在耍白痴而已,真的沒事...)

你不用去自殺啦...真的!! 
            ))還自導自演了起來 = =((
      你!!   好可愛唷︿︿*

笨蛋...妳的ㄖ記,怎麼寫得那麼令人想哭呀‥‥
       你自己的也是呀,我才想哭勒~~><

大笨蛋‥‥

哪一天,你才能恢復原有的你,不再偽裝自己逼自己強顏歡笑。
       )) 等我能真正陪在妳身邊的時候‥‥

你認識了我,而我帶給予你的,究竟是甚麼‥‥  
   ))妳真的認為只有悲傷嗎? 那不是妳給我的...

* 如果,給你的不是悲傷,那我給你的,是甚麼? *

看到你說話的口氣,已經變成悲傷取代快樂了。
說真的,我好心疼好心疼‥‥

像你說的,如果,我們不認識的話,那我就不會難過了。
像我說的,如果,我們不認識的話,那你就不會悲傷了。

你說,如果不喜歡你,就狠狠的拒絕你,讓你死心‥‥
我也很想這麼做啊~~

前提是,如果我做得到的話‥‥

如果,我拒絕你,你會不會,不就一直這麼難過下去?
‥‥討厭我這個人,應該會比難過好一點吧 = =?
‥‥有那麼點疑惑,我究竟哪裡值得你喜歡?

你說~~
不知道我們是甚麼關係,讓你不知道如何回答你同學‥‥

我說~~
沒關係,我可以借你擋‥‥><

你說,不曉得借你擋是甚麼意思?  慢慢想吧 = =”

(雖然我也搞不懂,我在說些甚麼東西 @@)

還有,連要估 手機號碼 都要說謝謝,有這個需要嗎?><
有禮貌 也不用禮貌成 這個樣子吧 >0<


小笨蛋‥‥
我去補習班自習的時候,可不可以,傳簡訊給妳押‥‥
        
  )) 大笨蛋‥‥ 你補習還要傳訊息給我喔‥‥><

那 我想妳 怎麼辦‥‥
             )) 好啦,給你傳咩~~


唉...大笨蛋,你真的是大笨蛋耶...

                而我,是喜歡你的小笨蛋‥‥ >//<
          *︿︿*

   。 珍惜 , 我們 所 共同擁有 的 一切 所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