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聽到你跟我說,你連補習都在想我‥‥
雖然,心裡很高興,但是,卻也感到有點對不起你。

像是,我一直讓你擔心讓你煩惱似地 (好像也是= =)
你跟我說,幹嘛對不起,不是說好一起快樂,一起珍惜。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更應該說對不起呀 ><”

看到你的ㄖ記‥‥
因為我跟你說,不喜歡你悲傷,所以你偽裝堅強逼自己強顏歡笑。

大笨蛋‥‥(因為你叫我小笨蛋,我也要叫一下><)
這樣的你,才真的讓我心疼。

我的快樂,怎麼會是你的任務?
如果,我的快樂,是你的任務,那你的快樂,也是我的任務了。

我生病了,不跟你說,因為你會為我擔心。
你說,你沒辦法在我身邊照顧我,至少要把關心傳到我心裡。

你好過分‥‥
知不知道,你這樣跟我說話,會讓我眼眶一直泛著淚水。

你認識了我,而我帶給予你的,究竟是甚麼?
你的心情,似乎越來越悲傷了‥‥

而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止住你的悲傷‥‥
哪一天,你才能恢復原有的你,不再偽裝自己逼自己強顏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