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很害怕也很敏感,對於聽到那些不好消息。
   用力的努力的仔細想過,要是有甚麼萬一的。
   怎麼辦,我最愛的人們啊。

02
   考試煞那間,看著前方那個人,我突然覺得我是笨蛋。
   幹嘛打電話給那種人,多餘的關心不需要。

03
   放縱自己的喜歡,也是一種簡單的快樂 * 
   因為有個人可以想,才不會老是覺得自己很孤單。 

04
   容易恍惚,甚麼事都很不對勁。
   
   那天拿了剛領的書、包包、外套,顧一個掉了一個。
   把車停好連安全帽都掉了下去。

   那天要上樓睡覺,收了東西、關上了電視、打開了夜燈。
   上樓才發現,手上居然還有遙控器 !!

05
   皇上二大爺快結束了,沒看幾集,很好笑也很有趣。
   期待接下來竇智孔演的碧血劍。

06
   集補解剖基護告一段落了,接下來還有英文國文內外的集補。
   模擬考很糟糕,從來沒有看到考卷那麼難過過。
   看到考卷不會寫的心情真的很悶。



07
   果然,光是用想的是不行的。
   這樣反而會更加的難過。
   為何我一錯再錯,這不是我早就知道的事了嗎?

08
   國文老師講話真的很好笑又很賤耶。
   真的是兩極化啊。笑死我了。

09
   悼,那是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
   像是一種珍惜很久的東西,突然被遺失了一樣。
   她的笑容永遠在我的腦海裡,好漂亮。
   自古紅顏,多薄命。 但也不該如此啊。
   
10
   向來很少有人會直接命中我的兩個痛處。
   算妳行。希望是真的有效。

11
   星期三不用補習,打算去高雄。   

12
   台南好冷,其他地方應該也一樣很冷吧。
   快要受不了了,聽說還有下波的寒流要來。
   今天去補習走過地下道的樓梯,差點跌倒。
   因為穿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