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又一陣子沒動鍵盤了,
  或者更正確的說法是,該說很久沒看見發表新文章這字眼了。
  以下都是上禮拜的事了。

01

  因為星期三要出門之故,星期二補習回來翻了相機。
  很霹靂的消息,相機壞了。
  但好像跟螢幕沒關係,因為連拍出來上傳都是一樣的畫面。
  我覺得是因為那次的緣故才會壞的。

  接著下來,連至今未出現重大問題的電腦也發生了故障。
  放在C槽的東西全毀。
  包括所有下載的歌和羅志祥的圖片及我弟的遊戲。
  我是真的很難過,那些都是有回憶的東西啊。

02
  星期三那天去高雄,等了很久,但最後還是很開心。
  買了自己想買的東西,感覺真的挺不錯的。
  那天學姊也太瘋狂了,有點小可怕也很驚訝。
  我真的很愛那個包包 *

  堀江那間拍貼樂園的男生其實都很有型,挺可愛的。

03
  高雄那天很熱,而我卻穿了四件衣服。
  雖然都不會很厚,但站在高雄火車站外顯得我像個白痴。
  
  好多做問卷調查的人,卻都沒有人來問我。
  但卻頻頻有人問站在我旁邊那位臉很臭的先生,他猛拒絕。
  為什麼不問我,難道覺得我年紀不夠? 真瞎。

04
  看到那件外套跟包包的確挺驚訝的。
  我很意外妳會挑那樣的東西,不是不好,而是感覺很怪。

05
  時間過得好快,腦袋瓜無法思考過多的東西。
  有時候覺得很難負荷,不曉得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06
  國中同學約要去台北玩,因為那幾天補習班也公休。
  老實說我有點動心,但前提是我得先找人陪我。

07
  沒有白期待的,果然一播出就吸引住我的目光。
  還是一樣那麼喜歡你演戲的感覺。
  楊培安的歌也很不錯聽,很適合武俠片的那種調。

08
  很多人以為我畢業了,其實我還沒有畢業。
  那是現在進行式,而不是已經成為過去式。

  我也沒有上班到很晚才回家,我只是去補習而已。

09
  高鐵的左營站稱為新左營,那台南的高鐵站稱為什麼。
  新台南嗎? 什麼鬼東西囧,我亂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