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59-.jpg 


剛剛看了某人的文章,打亂了我的睡意。
原來網誌裡的字語和相簿裡的照片可以這麼輕易的打擊到我。
看著那篇文章,突然間覺得好諷刺。

因為我不喜歡妳,所以我對妳特別有所偏見嗎?
我不知道,但或許吧;我只是沒辦法假裝,不喜歡一個人還要嘻皮笑臉打哈哈。
就如同當我看到這些字時心裡沒法平靜下來一樣。

妳的一舉一動都讓我起雞皮疙瘩,不希望妳出事情,看到妳一直哭訴著害怕被帶走
驚嚇的表情一直浮現在我的眼前,我心好痛也涼了一半,我的壓力越來越大
雖然選擇這行業,就是會有生離死別,不過我真的好累,
為何近些日子走掉的阿公阿嬤,都是我喜歡的人,我心好痛,真的好痛。

看了這段話的我們,才更想哭吧,真的是莫名奇妙。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幾段話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對我們來說卻意義重大。

啊,什麼妳累了,我沒看錯吧?我、我才累了呢。
這麼多小人在背後搞鬼,需要戴個尾戒防小人啊,妳說是不是啊?
真受不了,還真敢講這樣子的話,良心良心啊。

當看到妳這篇文章的時候,妳又怎麼知道妳讓我想起了誰,妳又怎麼懂那種感受?
我以為我已經忘記了、以為我沒有寫下來,但原來那時候我還是有寫了這篇文章。

2008-12-09 10:41:57

上大夜那天,經過一些措施還是沒什麼反應,還是要打電話叫救護車送急診。
凌晨一點多送急診,三點多回來,阿公還是走了;同事送完急診回來說很想哭,其實那天我也好想哭。
為什麼有人會這個樣子對待阿公阿嬤…整顆心乒砰乒砰的胡亂跳,好難過,心好酸。
洗腎的病人狀況變化大,的確;但是這句話可以帶過整件事情嗎?

小夜班什麼都沒交班,只會說沒事、很好、很正常;看護說從那天晚上她八點上班就覺得阿公怪怪。
阿公那時已經開始有張口呼吸且呼吸困難喘不過氣的現象,整身開始在冒汗了,灌東西也吃不太下了。
跟護士講,某人一句話:他本來就那個樣子。抹滅掉了所有這些徵象,錯過了真正的黃金時間。

打著這些字,我好想哭。
我不想要有這種把人命當做玩笑,甚至可以嘻皮笑臉交班人命的同事。
就算家屬沒說什麼,就算上層的人維護著妳,又說我們大夜班怎樣怎樣的。
但可不可以,摸著良心想想看,當時的妳到底做了什麼事?真的盡到妳的責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