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42.JPG DSC07761.JPG 

昨天,要出門前就開始遭逢不幸… 

下班後回家前八點半打給朋友,居然還沒起床,會不會給我太幸福了點啊。
回到家快九點半了,洗了個澡,在快接近十點的時候,朋友說她已經到我家附近的火車站了。
不知道該講什麼,我罵了一句神經病,我什麼都還沒用好啦!更何況快十一點才要搭車耶

隱形眼鏡掉了一邊,找不到了,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跟了我很久的隱形眼鏡就這麼的阿彌佗佛了,我沒再搞笑,我很難過。
意思是最近又得花錢去配眼鏡了,配永久的就別列入考慮了,真是的、真是的。
掉了也沒辦法,總不能不出門吧,只好默默的硬著頭皮戴著眼鏡。

雖然很麻煩,但消失了卻才發現,那原來會習慣。

高雄這地方,讀書和實習的時候,待了五年左右的時間。
但我想,我只是被學校、醫院的框框侷限住了,踏出去後,才發現自己終究只是個井底之蛙。
因為這個地方對我來說是陌生的;到現在才發現原來好多事都是自己沒去嘗試過的。
畢竟,有些事不在當初的那個點存在,那麼就沒了意義了吧。


逛街不太適合我,太累太無趣沒新鮮感。
更何況身邊的朋友還缺乏那所謂的耐心,一副興致缺缺樣。
我沒多期待,但結果也真的沒必要期待。

我很喜歡,那間房子的感覺。
只不過這樣的想法,該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兌現?

DSC07756-.jpg 

高雄爆熱,台南爆冷。
朋友說這種絲襪超噁心,我只是覺得最大缺點是它並不如想像中耐穿


如果可以累到沒知覺,那就好了。
但偏偏太累的時候卻又來的特別的清晰。

下大夜後都沒睡覺,但好像也沒特別的睡意,晚上九點多才睡著。
我想,或許還累的不夠,足以可以忘記所有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