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48-.jpg 


你妳他
有那麼些時候,偶爾。

想念著一個人。
會不會發現自己其實也沒那麼想念?
喜歡著一個人。
會不會發現自己其實也沒那麼喜歡?
討厭著一個人。
會不會發現自己其實也沒那麼討厭?

但偶爾有些時候。

不特別想著一個人,
卻會想起那個人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而想起有這麼一個人。
不特別討厭一個人,
卻會因為某些莫名原因而開始否定一個人的存在。

你們、妳們,會這樣嗎?
我會,真的會這樣,而且好像很嚴重。

我會因為某些點而抹滅掉一個對我好的人
我會因為躲在自己的圈圈裡而拒絕所有的溝通,不管好壞。
這是一種變調的情緒化嗎?常常因為這樣我弄不懂自己。

就算開始喜歡了,我卻說不出什麼是喜歡
就算開始討厭了,我卻說不出什麼是討厭


界線間,太多情緒的參雜,我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