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那天下班之後好累,買了個東西回宿舍,想說總算可以好好吃一下東西了。
可是一回來發現很不對勁,因為房間電燈是亮的(室友又不在),連外頭的廁所也是亮的。
電燈是亮的也就算了,結果廁所被弄得一團亂,放在地上的空瓶被隨意亂丟,垃圾桶亂倒還進水了。

一開房間門,我真的整個傻眼了,地板被弄得整個都是水。
本來想說該不會只是哪裡漏水了,可是我覺得事情並沒有這麼的單純吧。畢竟有著太多的疑惑。

講真的,做人真的沒必要做得這麼惡劣吧!

有些人擺明了反應就是很奇怪,回的話也是很奇怪,而且四處再牽拖是別人做的。
再加上跟公司最近也有很多的不愉快之處,然後妳們也很擺明了很不歡迎宿舍有其它人入住。

搬出去住花多一點錢有什麼,至少我付的心甘情願。
而這裡呢,誰知道妳們哪時又會帶別人進來住,然後又要共同分擔什麼水電費之類的。
對,這樣平分起來的錢還是會比出去住少,但我就是不爽付這樣子的錢,憑什麼就要好康到別人?

公司說要處理,但是我想問是要怎麼處理?把所有人的人都問過了一遍,之後呢?
也還不是一樣沒辦法找到兇手是誰,然後任由那些人這樣子消遙快活,講著都是別人怎樣怎樣的。

但講真的,我也從沒期望過會怎麼的也個好的處理方式。我還是覺得每個地方都是一樣的。
我也不在乎究竟兇手是何方神聖,也不想去在意那個人為什麼要這麼做!
畢竟淹都已經淹過了,然後也擦了整個晚上的地板了,是還能改變些什麼嗎?並不能。


…但是我很怕。
光是房間淹了整個地板的水就足以讓我感到莫名的害怕。
去年那個很糟的經歷到淹水的回憶突然整個湧現了出來,讓我整晚根本沒法安心入眠。


所以兇手是誰?那個做的人自己心裡有數,總有一天會受到應得的報應的。
我真的不想再多說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