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最後一個放假天,回去了之前的公司一趟,找人說話聊天去。
去之前買了飲料,她還問我說,啊最近怎麼都沒有看到我,然後我跟她說,因為換工作了。
騎車的路上,發現有好多地方變了很多,某些比較暗的路都有了路燈了,感覺真得很不一樣。
然後去到那裡之後,發現也多了好多以前沒有的店家,感覺起來又比之前待的時候進步了不少啊。

改變了,但是這樣的改變,究竟是好是壞,答案也應該很兩極化。

雖然住民的人數增加了,但我卻覺得三樓的環境變得陌生且冷清空蕩蕩的,一點家的味道都感覺不到。
還有講真的,我真的覺得大廳裡面多了一個液晶電視,真的是一件頗誇張的事情。
原來經費都是用在這些地方的,但為什麼好像總是不會去評估到底需要不需要,對很多事都一樣。

現在這裡。
讓我想念且不捨的臉孔都不在了,多了只是更多的陌生人。

DSC00615-.jpg

好久之前拍的也在網誌上放過的照片。
其實很多事一旦過了那個點,就會發現我們再也回不到那個最初。

其實妳這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只不過,有時候妳也真的把愛情給看得太重要而忽略了太多周遭的一切。
不管是工作上的亦或是我們這些朋友。
以前我們總是有那麼多的話可以聊,但現在呢?相聚的時候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難道隨著環境的變化,就必須讓我們失去這麼多的自我嗎?

接下來,又有好幾個人要離開了。

妳也提離職了,但無奈公司不給妳拿離職單,那就要在努力了!誰叫現在根本是缺人缺到爆。
妳會來看網誌的吧!所以我這也不叫偷偷的講了,而是光明正大的講哩,哈哈。
現在的頭髮比起以前真的差好多噢!沒想到差了這麼一個頭髮就感覺差這麼的多,變正了啊XD

總覺得那天回去的時間好短暫,我們似乎也沒有聊到什麼。
晚上喝了點酒,聊了一些是非,但我發現我真的一點睡意也沒有,真的是搞什麼啊。

我有時候真的不是很懂
時間明明才過去了那麼的一丁點而已,卻為什麼好像很多的什麼都變得不一樣了呢?


---


其實我還是我
只是待在嘉義的我變得很不像以前的那個我
在這裡真的就只是知道上班,除了上班之外也不曉得可以做什麼
應該說做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來

想太多了
我並沒有變得比較瘦吧、也沒有比較漂亮吧、而且皮膚也沒有比之前好吧

現在真的每一天好像都過得很狼狽
每天上班好像都沒有個可以寄託的事情一樣,只是茫然的打轉著、轉動著
所以很累,不太明白為什麼這裡這麼快就感到疲倦、這麼快就覺得對這裡失去信心了。

哈哈哈
為什麼這裡的許多人都要有著這麼刺耳的笑聲
聽了感覺很不舒服,似乎一切都只是個假像罷了

我就是不快樂
我還是學不會,不快樂的時候,該怎麼笑得這麼開心



每次回去,我都好捨不得離開這個我待了一年多的地方
但是,每次回去都在在的提醒著我,這裡再也回不到過去那些以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