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55.JPG 

過年期間,滿肚子的苦水就算寫爆整個網誌,也無法解脫的那些鳥日子。

有些家屬真的是很貼心,就算只是一句過年辛苦了還要上班都好,就覺得可以開心很久很久。
有些家屬不曉得是不是故意在搞笑,說過年這邊會有人顧嗎?可見你們真的可能或許很不常來噢。哈。
有些家屬平常不出現一出現則是驚天動地,騎了不曉得是什麼重型的,一出口便讓人忙得昏天暗地。
有些時候,天氣也好不爭氣,所以病人和呼吸器也跟著瞎起鬨,然後就開始換耳朵和心神都很不安寧。

我們沒休息,但是大家過年都在休息,哪來的食物可以吃啊,就只好默默的煮火
鍋來吃。
天啊,別以為這是一件好事,好幾餐都一直吃火鍋,中餐吃晚餐吃天天吃,都要變火鍋臉了啦還吃!

除夕就拿了醫院發的"大紅包",50摳的大樂透彩卷一張,聽說連這個也縮水了一半呢,誇張勒。
你問我有中獎嗎?講廢話嗎?當然是沒有,不然還會等到現在才寫啊!連一個號碼也沒中捏,真的是好幸運哦
然後過年上班的獎金,一拿到也都沒有了,全部拿去當紅包的來源了,啊!心超痛的。


DSC08360.JPG DSC08359-.jpg

還有這個是一定要說的。
黑色的金莎巧克力叫做什麼勒,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喜歡欸~
雖然新年和情人節都過的不是挺快樂的,但突然覺得有巧克力吃就是一種好幸福的事情。
背景是我硬要放上來但卻沒露臉的敷米漿最後一個故事附贈的年曆(整個就是很敢說這樣)

DSC08385.JPG DSC08394.JPG

很好笑,自己一個人,在這樣的日子裡。
連放假想去買個電子用品,都好像要人多才會被看見一樣,真是受夠了這樣的不被尊重的態度。
也對,下雨了,天氣冷到爆,好不容易放假,就該好好的待在家裡的當個宅女,睡到自然醒那才夠吧。

走在那麼多人的街道上,突然間的發現紅色,其實也不太顯眼,只是我自以為的顯眼罷了。
在過年後放假的這段期間裡,然後雨其實一直下著、一直下著。難免的,偶爾有些時候也模糊了我的視線。

本來想說弄完頭髮還可以有時間四處去晃晃的,但好像不知覺得被打亂了整個計劃。
七個半小時的超長記錄,我想再也打破不了啦,不禁得、莫名的感到悲從中來了。(喂喂喂…)

我真不曉得怎麼樣的頭髮,才算是成功或者失敗欸。
離子的地方似乎不夠直、捲的地方好像不夠蓬、髮色好像也沒有上的很完全。
阿哩勒,這全都是我疑問的地方啊。這次的挫折感真的好大喔XD 怎麼會這樣子啦!
有時間再說吧....有時間再說吧....有時間再說吧....

大家都說:哇!妳去剪頭髮喔?
呃,這不是很明顯嗎?但我想問的是沒人看得出來不只是剪頭髮而已嗎?打擊。
然後也有人說:這樣看起來更年輕喔。
打擊。更?年輕喔…好啦!勉勉強強,至少不是跟我說看起來更像小朋友就好。
也有人這樣說:這樣比較可愛噢!
可愛…我也只能走這種風格了吧,有時候可愛的反意思來說就是很平凡啦!打擊。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挺喜歡這個頭的啦!哈哈哈。愛心頭唷!啾~

DSC08409.JPG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