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63.JPG
   ---你的人生,有值得倚靠的人嗎?
   ---在沒有光線的路上,每個人都是獨自孤單的走著。沒有光線,也沒有後面的影子。 

   ---是不是在下雨的天氣裡聲音傳的不遠,所以不管我怎麼大聲喊叫,你都聽不見。


好啦,我承認啦,一月底就拿到書了,但到現在都過快兩個禮拜了,我還沒看完它。
或許,不管是不是真的最後一個故事,但我想,我在潛意識裡都不想這麼快的就看完了它。
所以,就這樣吧。

還有另一本書,隨著偶像劇的上映,我想,書還是首先吸引住了我。
彩虹的悄悄話-星光下的童話。我已經先把它給看完了,所以會看偶像劇也是因為如此。

我倒覺得,書裡的方子浩,其實沒那麼吸引人,反而是劉子陽比較讓人會注意到他。
看完書之後的感慨好多好多,或許是因為留下太多的惆悵和讓人遐想的空間,所以更期待。

偶像劇撥出兩集了。
但到目前為止,兩個人還是一點交集也說不上。所以我更好奇了。
妳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啊,于佑彤。方子浩最後一定是妳的哦!:)

---

感謝上天給我機會
在那一天一瞬間照亮你的臉
和你雖然只是擦肩
但我知道你會是那個 那個我的誰

半夜三點寂寞若隱若現
有了你在我身邊 將孤單通通消滅
我的手你可要牢牢的牽 因為我們即將起飛

有了你在身邊 我一點都不累 自信還大大加倍 
有我在你身邊 把悲傷化成喜悅 讓夢想全都實現

因為你我呼吸 因為你我才清醒
也是你讓我試著去相信 OH~OH~

緊緊靠在一起 緊緊的擁入懷裡
像這樣單純大聲唱給你聽  OH~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