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56.JPG 


總覺得這篇其實不太有什麼點可以寫的啦!
除了那個莫名其妙、不勞而獲的一萬塊之外。還有抽到一台似乎用不到的果汁機這樣。

我該滿足了,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好像很沒真實感。
就算是我手上拿著它,然後眼裡看著它,我還是這麼樣的覺得。
不過還是有個例外,除了上班上到很旺的時候,我才會感受到。這是不是自虐啊?

連旺了一整個階段的白班,超累得也不是這樣,遇放假哪裡也不想去。
下次別在這樣了,我真的是無福消受。就算請了同事喝飲料,但那樣的旺旺好像也沒帶走。
其實,說不定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啦!哈哈。

海派甜心+sorry,忘年會上所表演的節目
其實本身加起來也沒什麼太多的爆點在,只不過跟其他組比起來,別人還是遜色的多了。
總共得到了四個獎項,覺得其它人的臉都綠了,忘年會好像就只是為了我們而舉辦的一樣。

獎金總共有一萬九千塊,看來接下來免不了的還有著一大堆的應酬。


別人跳的sorry超帥的,不像我們是個山寨版的,還愛嗆聲,根本是出來亂的。
我也只不過說了有一個人長得很有型,結果隔天一堆人都知道了,還被拿來開玩笑勒。
果然,只有這個是不會變的,不管走到哪裡,喜歡講八卦的人類還是有那麼一大堆。

這就是我對忘年會(單位是外包廠商)的感想,還真是夠簡潔的。
明天還有一個是屬於醫院的忘年會,我就不想去參加了,整個好像挺沒意義的。






哎唷,看到那些照片我快瘋了。
我的頭髮啊,什麼時候才有時間可以去弄啦!真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