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常常我問著自己,來到嘉義,現在所面對的這一切,這就是我所想要過的生活嗎?
其實我心裡應該很明白,這樣並不是我所想要的。

或許去到每個地方一定都會有不完美的地方,可是這樣的一個點所在,我沒辦法忽略掉。
我很難形容那樣的感受,但那些感受卻是真實存在的,讓人難以承受的,不快樂的。

有很多時候,我喜歡一個人的自由時間,可以沉澱著很多心情。
不必去面對人群的窘境,不必難過的時候要假裝快樂,不必明明想哭卻還要在臉上掛上笑容。

初來乍到之時,我或許被煙霧彈給炸到了,看不清眼前的事實原來是這麼的讓人難以接受。
針鋒相對,看護阿姨之間相處是這樣,我們護士之間相處好像也是這樣。人力的缺乏其實原因淺顯易懂。

為什麼,連想要簡單、單純一點的過日子都沒辦法實現?
總言之,我並不想讓屬於我的三月矇上這麼的一層灰。所以呢?是該好好想想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