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06.JPG DSC08226.JPG
 
   ---
找不到人說心裡的寂寞,找不到人懂怕黑的折磨,找不到命中註定在一起的那個人。
   ---不管我是林達浪還是薛海,我一直都是那個很愛很愛妳的大笨蛋。

   ---每一夜,被心痛穿越,思念永沒有終點,早習慣了孤獨相隨,我微笑面對。



家。其實我已經快忘記那樣的感覺了。
有些時候,我們也好像似乎不該被動的等待著什麼結果,往往換來的卻什麼都落空。
從開始到最後,看著看著,我真的好想念以前的那些點點滴滴,真的。

然後,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嗎?
我很感慨,因為我不知道之後的日子還能過多久,就要這樣的年復一年下去嗎?

那道牆,似乎越來越厚也越來越高了。
我們明明是一家人,卻就好像是陌生人一樣,連個坐下來一起談心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我不曉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子的,但我現在的感覺就是這樣。

我想珍惜,我想回復到以前的那些日子,可是我卻不曉得該怎麼去改變現況…。

神話
好啦,我承認我剛開始真的不覺得這會好看,只是男主角是胡歌演的吸引了我而已。
畢竟,對我來說,有些事情還是有特別意義存在的。

親情、友情、愛情。過程中很精彩,50集一路的看下來,卻真的有點希望劇情不要落入尾聲。
當結束的那一刻,所有的感觸好像都躍上了心頭一般。落寞的結尾。

喜歡一個人喜歡了兩千年,那是什麼樣的感受?在以為終於可以在一起的同時,卻又得被迫分開。
畢竟現在的人以的大概是天數、幾個月、頂多幾年為單位罷了。這樣的感覺很難體會,還真寂寞。
雖然到最後的結局不是我所想的那樣,但至少我覺得他們算已經轟轟烈烈的認真去愛過,那遺憾也該少了不少。

我要說的是,這50集也騙走我不少的眼淚,不過倒是真的有感同身受到,也感動到了。
雖然結局不是很如我的意,但至少我是真的挺喜歡這部神話帶給我的許多感觸,這也就足夠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