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說跟感情有關事情的你,有時候會莫名其妙問一些怪怪問題。

前一陣子,你在你的日記裡面,提到小丑魚這首歌~~
說有點給它小感慨的感覺,還說是不是雙魚座太多愁善感了。
我想,應該是你有感情方面的問題吧!!

前一陣子,我回學校去了,有一段時間不能回來。
感覺那陣子的你怪怪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
問你,你也說不知道該怎麼說 ~~~

後來,你問了我怪怪的問題,說甚麼妳覺得穿怎樣的男生比較好看。
ㄜ... 奇怪的問題捏~~~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問你說,怎麼了? 要追女生喔? ^^
你跟我說,沒有押,要追的話也要追妳!!
你還說,說這樣的話,會不會很噁心押 ~~~
我說不會押,我很開心。

其實,我也覺得很奇怪,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回答別人a ~"~
我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捏。



94年1月21號,你在留言板留言跟我說,你喜歡我!!!
原來,你的狀態,就是這個,你還在猶豫著要不要說。

考試那時後,我不知道怎麼了,看到你在日記寫的一些文章。

問你怎麼了? 你後來怎麼又把它刪掉了? 你還問我怎麼知道。 = =
記得你好像跟我說,不知道怎麼跟我說。

到最後,你跟我說,考完試再跟我說~ 我也說好押。
可是,等我考完試,你並沒有再提起那天的事。

然後,後來看到你的狀態,複製你的狀態,還問你怎麼了~~~
可是你沒有跟我說,害我的心情有點小差 @ @ "

然後,時間晚了一點,上去看留言,就看到你留的話了。
其實,剛看到留言的時候,有點給他感動,莫名其妙,我感動甚麼?

那天晚上,看完留言,就去睡覺了。
那天晚上,沒有回覆你,因為那時的你,已經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