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平靜了不少,特別是現在的這個時候。

忘了甚麼時候認識你,只記得在哪認識你(廢話= =")。


跟著學姊,一時興起去玩那個交友網站,到現在差不多兩個月。
一開始玩的交友網站,感覺好像都沒甚麼人氣吧。>"<

所以,一開始的我,都在別人的簽名簿簽,但是,漸漸地,覺得無聊。
簽名的時候,總是照著自己的感覺簽,有時後,會簽跟自己同星座的。

雙魚座,巨蟹座,獅子座,我想我常簽的,就是這三估了吧。
當然,漸漸地,在交友網站,如果時間一久,沒有人跟妳聊。
當然會覺得無聊押,所以感覺也就不會那麼的熱絡了。

有一次,我記得看到一個名片,我想說同樣是雙魚座的。
所以,我就感覺到,我毫不猶豫的,給他簽了名。

後來,經過聊了幾次,我發覺到我們真的不是普通的有話說。
我在想說,會不會是因為同樣是雙魚座的關係。

至少,我就真的有一個,從國中一直到現在的雙魚座麻吉,生日只差兩天。
後來,因為上面會有自己的秘密檔案,所以,那次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就給它按了下去,不看還好,一看我就跟驚訝了,生日比我小一天!! =0=
有點給他後知後覺才發現的巧合;後來,又發現連血型都是一樣的 @ @"

感覺我們很熟悉,漸漸的聊起自己生活周遭的事,學校的事。
記得有一次,我說我很無聊,傳班上的照片給你看,這件事更神了。

明明是一張40幾個人的合照,但是,你卻知道哪個人是我~~~
原本,我是在想說,會不會是,我有放照片的關係押~~~

但是,後來我在想說,也不對押,照片放沒幾天,我就用掉了說。
更何況有些認識更久的,都不知道我有放照片(ㄜ....= =" ) 。

後來聽我說以後,才驚訝的說,咦? 原來妳有放照片喔~"~
好讓我無言喔~~ 不知道該回答你甚麼a ~~~ >"<

喜歡跟你說著話聊著天,心情不好時,你還會講笑話給我聽。
一起為彼此的功課加油,說著彼此間的事情~~~

但是,卻發現,你從不跟我說,關於感情的話題。
我們的話題,似乎只侷限在於功課方面...學校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