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遊戲:5o個喜歡的人〃*

★點名者:小易=口= ; 被點名者: 小雅 ,,,,,

遊戲規則:

 [♥]請打5o個你喜歡的人。
 [♥]一定要認識的人,不可以打偶像明星。
 [♥]最後,點1o個人,並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沒網誌,不代表逃過一劫,請你在此處留下痕跡吧。 

---------------------------

 1、小丑魚 
 2、我爸
 3、我媽
 4、我弟
 5、我弟2號
 6、玄竺  →簡直是我國中的偶像,有很多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
 7、慧茹  →開朗!! 一直是我欠缺的東西,,,
 8、夢珊  →有點呆呆嘟感覺,跟我好像一樣,哈。)
 9、孜薇  →藝術天份是我羨慕的地方,,,她家真的好讚!!
10、美雯  →無憂無慮的感覺,,,
11、小易  →算是學長的一個人物,陷害我的人,,,= =
12、小ㄏㄢ →超關心我的人,好人一枚,,,
13、小奈加 →他是我辦不到的,大學新鮮人一隻,,,
14、米亞  →一點也不壞且粉可愛的米亞,,,
15、幻風妹妹→是我說話聊天談心的對象喔^^
16、喬北鼻 →我覺得,她其實很聰明的喬喬,,,)
17、鎖ㄦ  →一起變成藍色熊<心情不好的掩飾>,是我們更同的回憶,,,
18、無尾熊 →收拾行李離開家鄉的熊,,,我這電腦白痴就靠你了=口=
19、綺   →本來想要一同創造幫派的同夥,但我們都太忙了,,,)
20、文凱  →給予魚類意見的人類。問了我一個很好的問題:為何妳是魚=口=?
21、小柚  →原因不明,個性跟我有些雷同,,
22、雅珮  →功課超好,喜歡慶太和Rain喔,,
23、米血  →跟我一樣喜歡羅小祥的國中同學,,,
24、土匪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口="
25、桃子  →之前在難過時,是你在我身邊,最好的麻吉,,,
26、泡a  →讓我佩服,叫她扭蛋達人吧,夾娃娃也很厲害,,,
27、庭慧  →超漂亮的捏,,,棒呆了=ˇ=
28、筠棋  →我喜歡那樣的感覺,哈哈,,,
29、心怡  →傳說中的人物,我所追求不到的那種感覺,,,


       就就...這樣吧。 = =+想到再說。

--------------------------


★你(妳)被點名了!! 以下""

  1、玄竺
  2、慧茹
  3、小ㄏㄢ
  4、小奈加
  5、喬北鼻
  6、文凱
  7、小柚
  8、米血
  9、土匪
 10、桃子

   對不起了,大家...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