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月例行性護理會議,最後一次聽了我
於是不管在怎麼樣離譜的鬼扯,反正都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每次大夜班上完總又要花費掉一些不該浪費的時間,好厭煩
只會把一些該做的工作丟給下面的人來做,完全看不到上頭的人究竟是忙什麼
也只會口頭上的說以身作則,結果到頭來,也只是說說而已嘛。

這真的是很好笑的一件事,該說最近發生的每件事都很可笑
好多的好多都講不完,我只能說你們真的一堆亂七八糟的瘋子啊

有個同事要去實習,班表也出來了,整個月除了實習之外就是上班上班的
禮拜一到禮拜四要實習,緊接著禮拜四晚上上大夜,禮拜五六上大夜,禮拜日上小夜,禮拜一實習等於白班
如果是我們其中的一個人早就辭職了,但同事卻說沒嘗試就放棄不像是她的個性
現在不比以前那時候,上一個班可以撐那麼的久時間。但講真的我好佩服妳的這種態度。

所以說現在剩餘的人力,整個月下來也就是都沒辦法放假了,繼續這樣撐到月底或者更久到十二月那時
睜眼說瞎話也不是這樣的,硬要說這樣的人力是足夠的。
某些人到了這種時候,還是覺得自己所處的職位是不容許改變的,任由其他人這樣拼死拼活

然後有人開口了,用著打哈哈的口氣說為了讓一天有個人可以放假,打算叫剩下的人上12個小時的班
還真敢講,這種話妳們也講的出口,真的覺得妳們無藥可救了。那妳們也下來輪班啊,敢講這樣的話
真的是一點制度都沒有,這樣的公司是準備要去投胎了嗎?

把我們說過提議的事,都當成好像是在找妳們的碴一樣的該死
關於有些事,反正處理態度上也就是只有這樣而已,錯的人永遠只是我們當班的人這樣
把裝瘋或瘋的人當成不管哪個時刻她都是正常人,我想妳真的比我們還不了解這裡一些老人習性

我上次遇到一次還被打到那次就算了,打電話家屬說一說就當作沒這回事
什麼難聽的話我都被罵了,第一次上班上到這麼不悅那麼想哭,怎麼會有老人這麼不可理喻
這樣都算了,頂多我之後,她講什麼我都不想再說什麼了,反正嘴巴是她的隨她講

第二次同事當班,發生比我上次更無言的狀況,這天我剛好上別層樓
整個是裝瘋裝得很徹底,拳打腳踢嘴巴咬通通來,還自行上演跌倒記,一次兩次三次真想給妳拍拍手
輕聲安撫更瘋,打電話給家屬講情況,然後約束。過了好幾天家屬還是沒有來看她。

[ 就算她是真的裝瘋,妳們也不能這樣對她,我們要以愛心關心耐心的角度去了解怎麼這樣
  給一些鎮定的藥,不要沒給就說沒有用。當時當班的人都太情緒化,應該叫別樓層護士看護幫忙才是
  而且第三次跌倒的時間,妳們過去的太慢了..... ]
 
聽到這些話,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完完全全的不予置評。
那我想請問,妳做過些什麼了嗎?妳打電話給家屬過講過那天的狀況請他們還看看她了嗎?
我想應該什麼都沒有吧。然後只會用嘴巴這樣子的說一說而已。

每天事情都做不完了,哪還有時間去盯看護到底在做些什麼
說了會有一些定期的上課,還以為是妳要教導的,結果到頭來還是分配給我們這些人,好無言

三樓的外勞看護也夠悲慘的,開始又要被盯晚上還要點名怕落跑還禁止外出
反而對二樓的台灣看護就放縱給她們去爛的徹底好了,等出事的時候再來哎哎叫好了

[ 進來住幾個住院就幾個,] 但妳也要看看妳們都找什麼樣的人進來住啊,
[ 把品質提升一點,妳們也不用這樣常常送急診啊.... ] 送急診也是我們再送吧?




啊是講完了沒
從早上八點半講到快十點了,一點有用的建設都沒有,還要講這麼久是怎樣?


愛睏。



結束工作的前一晚,有人還特地打電話來護理站
還以為是要打來問病人的情況的,畢竟最近天氣不是說很穩定,也多了很多不定時炸彈
結果呢,只是打來要找我的,然後提醒我說現在穿的那件制服要還回去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有沒有這麼窮,這件衣服都穿快兩年了還要歸還,還真是第一次聽到欸
然後還問我做到什麼時候,我說禮拜一早上,結果居然還要約去吃飯。

很抱歉,這種飯我真的吃不下去。妳們到底把其他的人的辛苦當成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