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次放假的時候,等我收假回來
聽說公司的主管們把話都講得已經很難聽了
那些根本不像是人會說出來的話,但卻出現在那些人的口中,好不可思議
然後,莫名其妙,根本。

公司已經打定主意就算我離職之後,也不會再補人力給護理這方面了。
而且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計算方式,變成如果我們之間再走一個人的話,也照樣不補。
良心是黑的嗎?我看根本已經不見了吧。

現在公司裡面,我看那個心機最重的人就在離我們最近的地方。
反而那個很明顯的壞人就已經是很明顯了,但至少她不會對我們這些人笑裡藏刀的。

當公司把妳算進去樓上護理人力裡面的時候,難道妳連屁都不敢放一聲嗎?
這樣就算了,既然不能改變的話。但至少妳在樓上就要有身為人力的自覺吧?
顯然的妳似乎是沒有,好像還當作沒有這回事一樣。

這公司主管帶頭懶散,那麼我們又何必這麼客氣?
話雖然是這麼說,但我覺得好難做到。我不想每天上班都這樣混吃等日子等領死薪水。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想法的。當其他人不這麼想的時候,上班就上的好累,超沒勁。

不想再去說誰又怎麼樣了,以前的我們不是這個樣子的啊。

---

關於看護的那些,我想就算講幾個輩子大概也說不完。


有誰聽過在養護機構裡,看護人力不足也要淪落到護士去換尿布去餵飯的啊?
有、有、有,就是我們公司,怎麼可以搞到這副德性勒,超級不懂的欸。

然後,做到死被嫌到死。交班的時候那區的看護還會跟我們護士靠夭,亂找麻煩。
一直以來,這個問題都沒改善過。主管就這樣放縱,讓那些爛的看護爬到我們頭上。
卻還要反過來當我們人力減少的時候只能自力救濟,還要我們去盯那某些早已目中無人的看護。
如果妳們真的做的到的話,那麼妳們怎麼不去做,硬要我們這些妳們心裡沒能力的去做呢?

我不想去講某些看護爛成什麼德性,但最沒資格批評她們的人就是妳們這些人
那些回鍋的看護,最好妳們不會知道她們有哪些習性啦!可以在鬼扯一點啊沒關係。

打住,越打越悶了啦
我想說的是,那些人都是妳們要用的,那麼又有什麼資格去評論她們怎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