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9.

◇好像很久的好久不見。但卻好像是我突然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造成的啊。
◇這次你工作忙的時候沒看到我,但你的女同事知道我來還叫你,讓我覺得有點小尷尬。

0928.

◇上午班之後連續的小夜班。
◇好像每次總因為一些小小的事情就讓人退卻,這樣的自己好懦弱,真沒用的自己。
◇有你傳的離線訊息,好開心啊我。感覺好
貼心。

0927.

◇王八蛋,那個放羊的老人,我要去告你傷害。我喔,就是對人太好才會被人吃到到。
◇整個沒辦法忍耐,什麼耐心愛心的啊,全都是狗屁。但我只能在心裡跟那個機車老人大打出手,硍。
◇氣到整個想飆眼淚,然後我開始不懂,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這麼的努力著。

0924.

◇接連上小夜班在接上午班,真有種快死掉的感覺。明天後又開始是一連串的小夜班。
◇我這種外表啊,怎麼就是會給人有這樣的錯覺呢。高中生?不過這次的階級倒是高了一點,哈XD
◇將近聊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但時間好像真的過得特別快欸…似乎。
◇推算,關於那件事,其實已經是預期好的,但還是覺得失落,只是單純的不想打破自己的界線,是嗎?


0923.

◇把身體搞壞了,我真的好想好好休息一下,讓自己什麼都不想。壓力真的好大。
◇有同事壯膽,所以如願的要到聯絡方式了。不曉得為甚麼就是真的覺得很開心.... 
◇這是這麼長時間以來的對話了,總覺得很不可思議。


0922.

◇原來只是這樣而已就會在乎了。我還以為我忘記了這種感覺。
◇可能與否只是取決於在自己身上。怎麼常因為一點小事就讓自己畏縮的躲回殼子裡。

 

0921.

◇睡翻,累的不想起床。快暴斃的感覺其實也不過如此。
◇我是腦袋思考過度了吧,雙魚座的人真是不太適合這個樣子,筋疲力盡到想大吼大叫大哭。
◇那些事已經不需要在我上班的時候哭鬧,早知道的結局又何必太在意,更何況我早就提醒過妳了。
◇不要把那些無謂的垃圾往我身上丟。妳怎麼會懂我現在的心情是怎樣,我的狀況並不少於妳啊。妳是明知故犯。

◇離職單已經遞出去了,我不想要再讓自己的決定有任何改變。該如此就是如此。
◇叫我留到月底,講白一點,我會真的不懂是為甚麼嗎?只是不想說破罷了。
◇話說可能接觸TB患者這件事已經在公司泛濫。講真的我不怕死,只是怕死不了而已。
◇我已經徹底看透公司處理事情的態度了。根本簡直就是混蛋作為。


0919.

◇既然決定說出口的事,就表示我已經考慮很久了,說出口的話就不會在有改變了。
◇或許也只有我自己知道怎樣的我才是真正的我。那並非是我愛的樣子,只是偶爾會感到偽裝的好累。
◇不需要也沒必要在用那無謂的期限來牽制住自己,結果只會讓人覺得失望。

0918.

◇開會,差點睡過頭。我沒辦法想像沒去開會那些人的嘴臉,好像我犯了很嚴重的錯一樣...  
◇咦?開會到底講了些什麼啊,我真的一點都記不起來耶。
◇近日遇上你的機率驟增,其實心裡很爽,這樣講會不會太過直接了點。而且就算在忙你還是跟我說了很多話欸。
◇都過好幾天了,可是你還是記得有在哪裡遇到我欸。噢,感動啊

◇其實我很相信緣分這種東西。然後我想這樣的,跟著心裡的感覺走下去吧。但勇氣你在哪裡啊?
◇決定了就說吧。別再害怕和猶豫不決了。
◇對於這樣的態度,原來心裡還是會覺得很受傷。


0917.

◇下大夜放兩天,今天不用睡覺了我,好忙。
◇嘉義那裡的護理長打電話給我,確定她們要把人數補到滿床時的缺,要我在給她一個確定答案。
◇跟朋友騎車相載去嘉義补子拜拜收驚。
看不見前方的道路了,所以只能尋求靈上的寄託,確認自己漂浮不定的答案。
◇太陽大的要命,外面熱到快要爆炸。
還是要硬著頭皮繼續等下去,喔~天啊,人啊,為了這個就是有種無形的力量在。
◇我想說的事其實是,我不只問了工作上的事而已,還問了一些其他的事情。
◇但就因為這樣所以我還是要抱著那些有可能再也無法實現的期待嗎?這樣的我真的好可怕。
◇唱歌四個小時。
◇其實我看得出來,妳一點都不想放手。純粹是因為不甘心,還是因為還有喜歡在作祟?我想只有妳自己明白。
◇他那樣的態度是吃醋還是只是因為大男人心理在作怪,我想也只有他自己才懂。不是嗎?


0914.

◇光是只有遇見你,就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我無法以文字形容的開心指數。
◇本想說怎麼沒看見你,當這麼想的時候,但卻在以外的地方遇見穿便服的你,好讓人意外的巧合。
◇認識很久的男女生朋友,不是日久生情,不然就是連朋友都當不成。啊唷,真是。

◇有家屬說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欸,怎麼這麼好,噗哈~

0913.

◇還是告訴自己停止吧,這樣的舉動已經不代表有任何的意義存在。
◇畢竟該懂得的人還是依然不會懂那些的,那麼就不需要再拿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了。
◇只有我自己知道那種感覺有多麼的難堪,連自己都無法在忍受下去了。

◇那些謠傳的是是非非,的確讓人啼笑皆非,但散播謠言的究竟是何居心?其實我真的不懂。
◇更何況那些謠言真的是讓人無言的可笑啊。
◇覺得很可怕,在背後說怎樣的人,在妳面前卻可以裝作沒這回事。心機真的好重。


0911.

◇謝謝你,原來可以被記得是這麼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下次在這樣下載不好,就直接讓我掛在那裡就好了吧!可恨啊。
◇昨天的好幾個小時今天的好幾個小時,總算搞定。我感動的想哭天喊地了啦。哈哈XD
◇又再一次的覺得自己真的很可笑,是不是連老天爺都在笑我的執迷不悟,好痛。
◇結果連到最後,我也只是一個不被重要的人罷了。我果然真的是個笨蛋。
◇太方便就會造成人的習慣性懶惰,漸漸地,不管人事物就變得不需要去珍惜的就理所當然的該會存在著。
◇太晚了。不然
唱歌兩小時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啊,下次有時間在去唱吧。

0910.

◇等了這麼多天,電腦總算拿到了。
◇真難搞的筆記型電腦,真的是整個被打敗了我,難弄到整個真是無言到爆炸啊。
◇怎麼下載就是沒辦法下載到即時通,到底是怎麼樣,真的是一個頭好幾個大啊!
◇用慣桌上電腦、用慣光纖網路,所以現在對我來說,整個就是陌生到了極點。
真的很討厭這種不熟悉的感覺。新嘗試很糟糕。
開始喜歡現在早晚的天氣了。舒服囉!中午的大太陽就顯得刺眼許多…。
◇連續這樣每天上班,感覺一點假都沒有放到,整個就是累到一種無法解釋的虛脫。救命啊~
◇開會沒屁用,也不用叫我在講了吧,總覺得整個火都上來了,是吧?
◇這幾天上班上的很無力。忙碌的這些天,但別人卻閒得要死。互相也不是互這個樣子的吧。

0909.

洪浮阿嬤還是離開了。我真的好喜歡妳啊,捨不得啊。

0908.

◇那些話有多麼的傷人。

0907.

◇上課缺席,難免被詢問一翻。白目欸,下午一點的都爬不起來上了,還叫我上九點的?啊。

0906.

◇半天白班。這個月的第二天半放假日。
◇整晚幾乎沒睡覺,還沒一點鐘就去躺了,但四點多就醒了,毫無睡意啊。
◇齁,很無力。明天要提早去公司上H1N1的課程。
◇總算下定決心把筆電給買了。整個快變窮了我,喔不、不要這樣子啊~。
◇功能先撇開不講(呃),但我個人實在覺得第一印象不ok的其實就沒有考慮的必要。
◇另外還買了8GB隨身碟(Sony,買不起筆電也要so一下啊)、一隻滑鼠。
◇我弟還間接從我這裡削了一筆,有喇叭和滑鼠欸…連桌上型電腦都要給我打包去學校。
◇之於以上,我窮了,三天後還有三分之二的必需支付。
下大雨。所以我很難過我吃不到肯德基了,本來要去買的欸,可惜天空不作美。

0905.

◇這個月第二天放假。下午兩點。睡覺時間14個小時。
◇也快上映了啊!絕命終結站4,我也想要去看啊!這次還有3D版的,還真酷。
◇其實很多選擇都是相對的,貪圖著些什麼,就會因為這樣而失去什麼。沒有什麼都是如意的。

◇所以我們該衡量的就是,要怎麼樣才不會讓失去大於得到。但其實這也不是說一就會得到一的答案。

0904.

◇下大夜睡覺時間,一個小時半。
◇電影日:愛情限時簽(首映)、孤兒怨(二輪)
◇愛情限時簽哭的有點慘,總覺得還是少了點什麼,之間幸福甜蜜的味道。
◇孤兒怨我不太愛結局。過程裡男女主角總是少了那麼點的信任對方。某些感人的點也讓人想哭。
◇兩部大致上來說,都還不錯。很久沒這麼過癮了呢。 
◇晚上心情莫名的被搞糟。如果這樣那就暫時請不要跟我說話好了,這樣很對不起自己。
◇既然講過的話都不被重要了,那麼又何必之後這麼勉強的詢問,那只會讓我更覺得難堪。
原來只是我自以為的被在乎。真是受夠了這些所謂的虛假。
卑痺的以為這樣就什麼事就都沒有了,真是受夠了那些所謂的自私。


0903.

◇快放假,然後什麼都別想。
◇這樣穿真的還不錯,有比較視覺上的成熟和顯瘦欸。
◇這兩天自來水還真是髒的可怕,水整個都是黃色的啊~~


0902.

◇接到妳電話。哇勒,才知道已經夠爛的班表還要異動,那不就是爛到爆炸了。
◇以天計算、或者以小時計算、更或者以分鐘秒數計算,完全無法預估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變數。
◇這種感覺其實真的挺可怕的,是不是?我怎麼每天都這麼覺得啊。
◇私人恩怨、個人情緒,搞心機耍陰險,通通變成公私不分,怎麼這公司主管都有這種嗜好?
◇說資遣就資遣,就這麼兩個字。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只不過這兩個字抹滅了全部。
◇那表示這樣離開的時間,或許要越拉越長了。怎麼辦啊。
◇哇靠,直到上個月累計積假15.5天。喔不,我要放假不要再繼續積了。
◇下個月班表也異動太大了,原本幾乎大夜班都改成了小夜,假多了一天,但都是上半天班湊成的假。
◇而且這樣好慘,上小夜要看著某人慢吞吞好痛苦,事情明明差不多卻特別疲累欸。
◇更重要的是這樣錢會領比較少,雖然不是挺多,但還是有差別啊 xD

◇第三回對話,總算字數有比較多些。發自內心的講一句辛苦了,原來是這麼的貼心。


0901.

原來這就是給我的答案。
◇這一切好像都很荒謬,讓自己掉入這麼可笑的泥沼裡。
◇現實社會的悲哀,天天看那些人的嘴臉,讓人噁心的想吐,極不爽。
◇我不太懂…明明就說好答應的話,怎麼可以就這樣的當作沒那麼一回事。
等通知。每天都帶著離別的不捨和陌生的恐懼,生活著。

◇講話講話,該講話的時候就要拼命的講話,只有這樣才不會忘記自己不是一個人。
◇夜,沉靜的讓眼淚覺得是孤單存在著的,然後掙扎、掙扎。
等放假。想看的恐怖片要做二輪了,剛好跟想看的首輪同映,啊,真好。
◇留言好像都來不及回,或許是因為我每天都有太多話想亂扯了,要原諒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